close

小不點06.JPG  

小不點07.JPG  

(麻雀剛來時並未拍照片。以上2張是已經養到換毛了才想到要拍照存檔)

2007年夏天
氣候相當炎熱
認識的人打電話來
請我收養一對"八哥"
我想了想   OK的啦
因為這時候的我還未養過八哥鳥

送來了
說是隔壁村莊人家舊冷氣換新冷氣
一拆就發現鳥巢
沒辦法只好請人類收養
友人知道我有養幼鳥豐富經驗
第一個想到我


哪是八哥呀
我記得看店家的八哥雛鳥沒這麼小隻ㄋㄟ
每每有客人來就跟他們獻寶一下...八哥耶
沒有人說是其他鳥類
因為他們都沒有養鳥經驗
反正沒幾根毛
也看不出來

過一陣子
毛慢慢長出來了
咦!奇怪了
花花的~灰灰的~白白的
身體也沒有繼續長大
不對喔!
八哥沒有這麼小啦
繼續的..等毛羽快要長齊
吼......麻雀啦....


這下好了
又變成第一次養麻雀了

等他們快要會飛之前
我才想到幫他倆拍照留念
因為
打從決定收養他們
我就知道
他們必須回去大自然
他們
必須
離開我



過了一陣子(忘了幾天)
真是哥倆好呀一對寶
一起在室內飛來飛去
常停在電風扇上吹涼風   兼大便
這哪得了呀
趕緊找了一個很舊很舊的電風扇來
貢獻給他哥兒倆專屬啦

以下的照片
看倌們自己想像
很好玩喔
就像情侶吵架和另一方想言歸於好的畫面
真是萬事萬物都在說法呀
呵呵

 

吵架中 ↓

哼...不理你了.... ↓

氣消了,面子還是要顧 ↓

老婆..對不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華富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