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難鳥 (2)  落難鳥 (1)  

(2014/8/17)

紀錄先~

拜託菩薩!保佑讓他會活的好好的

 

釣魚的人用網子撈上來的

全身就是照片的樣子

而且是濃濃鹹鹹的海水味兒

身上到處都有傷

全身僵硬

只剩頭會動

我先把他用自來水洗去海水鹽分

想說這樣他的傷口應該會比較不痛吧

 

老辦法 先灌入抗生素

擦到最乾再放入鳥籠晾乾(天氣好熱啊~汗)

 

從剛來時到現在 快一個小時了

觀察他現在在籠內的狀態 是稍微可以站立的 

等一下我要餵他吃國外的細胞再生產品了

{先記錄到此..有下文會再寫上}

 

(2014/8/18)

原來是鴿子啦~

 

藥物照常餵食2次(使用針筒)

細胞再生產品照常餵食2次(使用針筒)

飼料要強制餵食

便便又稀又綠

 

(2014/8/19)

會自己吃飼料和喝水了

藥物和細胞再生品改成只餵食早上一次而已

便便有稍微結塊了

※明天補上照片

 

(2014/8/20)

落難鳥 (3).JPG  

多幸運健康的一隻鳥啊!

聽村裡人說 應該是野生的

放飼料和水時 他啄我的手會痛ㄟ 蠻兇的

家人和我心裡都暗喜著

這麼兇才好

這樣他才能在大自然存活

也表現著他目前的健康狀態是極佳的

 

好鴿啊~

快好起來喔

我可不養你嘿

別巴著我們不放喔

 

明天放飛應該是可以的

我們這樣決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華富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